Sunday 8 January 2012

两年的岁月,所有的储蓄,皆化为灰烬。

只因为一个不太相关的人所做的鲁莽决定,我赔上了两年的时间,所有的储蓄…

如果有人问我做出了什么最让我自己最后悔的决定,应该就是这件事情了。当初的我真的做错了。没有经过深思熟虑,只因她的咄咄相逼,我竟然妥协了,做了我最不想做的事。而最后的结果,就如她昨天所说的:“所以现在你想怎样?钱已经赔你了,这是你自己没有本事读,不要赖在我的头上!

钱是赔了,赔了一半。剩下的另一半,都是我所有的储蓄。

但是时间,因为她的野蛮和自私,最珍贵的两年就这样没了。

大言不惭地说出这句话坦白说真的伤透了我的心。很气,很痛,很想哭,但是我能怎样?上天没有给我投胎的选择权。不过也好,让我知道世界上竟有这般糟透的人。从来没有人问过我要什么,只有要我做些什么。无论我喜不喜欢,会不会,愿不愿意,没有人会过问。

对于这样的她,我也不想再多骂些什么。换作是以前,可能我会用一大篇骂得她狗血淋头。但是仔细想想,为什么我要跟她一样?我不想变得她那么野蛮自私,更不想跟她一样粗口满天飞,完全不知道自己的问题在那里,成天只会指责人家。

一直绑紧自己虽然会很辛苦,但是我没办法不这么做。我一定不能让自己变成那个样子,更要证明给所有人看看我到底本事到哪里。至于她,就让她继续下去吧。总有一天,她一定会得到应有的后果。

Monday 26 December 2011

我在做什么?

冬至、平安夜、圣诞节,别在外头庆祝的日子,我在做什么?


冬至:
汤圆少不了。

平安夜:
到老师家聚会。
自己逛Festival。

圣诞节:
-无-

没了。

好沉闷的生活。

需要来点刺激的。


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

鉄拳 ブラッド・ベンジェンス 2011


92分钟的视觉享宴!

人,当被无尽的贪念蒙蔽了双眼的时候,竟然连畜生和机器人都不如?每天,在我们周 遭所发生的,没有意义的,人与人之间的战争,又是为了什么?这些都是值得我们省思的问题。除了视觉上的享受,也别忘了故事情节背后要告诉我们的信息。



彩色?我却步了

我曾想过,如果把新窝布置成彩色的,就表示从不堪的人生迈向新的旅程…(好像是这样)?但是,当真正着手开始布置的时候,我才发现原来不是说要变成彩色就能够的。彩色需要资格,需要勇气。可是这两样我好像都没有。

何谓彩色资格
我没有绚烂的人生,没有丰富的经验,没有大胆的尝试,没有辉煌的成就。但,这也并非说明了我过着平淡无奇的生活。我的生活高低起伏不断,蜿蜒崎岖不乏,黑白之间穿梭,翻山越岭,穿荆越棘。相比之下,这般强烈的刺激感,好像比较适合强烈对比的黑白色不是么?

那何谓彩色勇气

虽说五彩缤纷的颜色是多么美丽,但是骨子里却还是觉得它是多么的刺眼,甚至让我窒息。我始终没有勇气打开心房,没有勇气接受。而黑色对我来说是保护色,是层神秘的纱。它能保护我,不让我那么容易被识破。因为当被对方看穿我在想什么的时候,感觉就像是赤裸裸的,很不好受。我不是封闭自己,也不是排斥身边的人。只是,我不会轻易相信人类。因为受过了伤,知道痛的滋味,并且记住了。小的伤口,痛个几天就可痊愈;比较严重的,可能会留下疤痕;更严重的,甚至会留下永久性的伤害,后遗症,甚至死亡。可能别人会觉得我很懦弱。身为一个男子汉,难道就没有承受的能耐?不过,我真的没办法了。现在就算小小的意外,也可能让我彻底崩溃。我不能期盼伤害不再来,所以只能无时无刻警惕自己,保护自己。可能是我还没遇见一个可以让我完全信任的人吧,抑或是完全没有这样的人类出现在这个世上。因为“相信”,有时候也需要莫大的勇气。

彩色?这一刻,我却步了。

Monday 19 December 2011

新窝装修中

= 如题 =

标题放了,但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弄好。正在赶工中,希望能在圣诞节前夕弄好。